从前有座山

【全职|awm】打游戏记得选颜值不是那么高的人

◆最后一篇,不会再有后续了。不喜勿入,不要喷我

虽然于炀不能把周泽楷挖来hog,但是他们还可以一起打游戏。

于炀和周泽楷如果都没有事情,便会一起打绝地求生或者荣耀,周泽楷甚至从公会里抽出了一张账号卡送给于炀。

虽然事后会长抱着周泽楷的大腿哭着说那是我们精英团的账号卡,但送出去的东西总不可能要回来,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周泽楷和于炀玩得越高兴,祁醉就越生气!

这都几天了,脱敏治疗完全没有进展,天天就知道和周泽楷打游戏,周泽楷打游戏有我强吗?

在荣耀方面确实比我强,但我好吗?

嗯……挺好看的,那就更不行了!

私下里,祁醉悄悄的对贺小旭交代盯好于炀,别周泽楷没挖过来,反而于炀跑去打荣耀了。

某一天,卜那那对祁醉说:“于炀那好像有情况,居然出门了,平时轰都轰不走。”祁醉瞬间如临大敌。

时间退回到十五分钟前。

“于炀你有事吗?”

“没有,怎么了?”

“路过hog,有时间下来见面吗?”

“当然。”

于炀走了还没五分钟就回来,左手里端着一杯奶茶,右手还拿着一个手办,一枪穿云限量版,还是周泽楷的脸!

祁醉看着那个手办和奶茶醋意大发,将那两件东西丢给贺小旭让他收好,然后在墙角好好欺负了一会于炀。

“我现在有点不开心,你要说点什么哄我开心。”

于炀被祁醉调戏的脑子不大清醒,迷迷糊糊地说:“说什么?”

祁醉坏笑道:“我于炀以后再也不会受到美色的诱惑,晚上自觉履行男朋友的义务。”

“我于炀以后再也不会受到美色的诱惑,晚上自觉履行男朋友的义务。”于炀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恨不得成为鸵鸟,钻到地下藏起来。

等到于炀去训练了,祁醉才偷偷联系叶修让他管好周泽楷。

“我哪管得了小周,管了腰疼,反正小周不会和于炀跑了,我管什么。”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要管。”

“我管你管什么,管不了。”

祁醉差点没被叶修给气笑,驭夫不严啊。

另一边轮回的队员们都很满意队长的这个好朋友,有得知了这是前几天队长送账号卡的好朋友,荣耀打得也还不错,问:“能挖来轮回吗?”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说:“你们把我卖了估计可以。”

评论(6)

热度(4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