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awm|全职】我好像把自己的男朋友给打死了

◆小说联动,不喜勿入,不要喷我

叶修过了几天之后终于知道了上次是谁和他一起激情双排。

祁醉也觉得很神奇,毕竟他们两个神交已久,都是圈内被群嘲的。

叶修找到了一次和祁醉双排的机会。

“今天和我双排的是绝地求生的退役大神祁醉。”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道,“我希望祁大神不会让我失望的,为了和他打游戏我甚至拒绝了小周的邀请。”

“叶神别拖我后腿才是。”

【男神同框!!!】

【祁神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唯独不在自己直播间】

【小周委屈,但是小周不说】

“跳这。”祁醉选了点示意叶修。

“这么刚?稳点吧。”

“不刚不是中国人!”

“行,你说服了我。”

叶修对祁醉还是有基本的信任,毕竟也是绝地求生里最大的boss了。两个趴在窗台,一枪一个小朋友,毕竟这里实在是太棒,有枪有弹又足够隐蔽。

“叶修,我想浪。”

“等会,现在开始缩圈了,我们不用动。”叶修大概是吐了一口烟,祁醉很熟悉这种声音,“一会人该到了,这个时候你再浪,才能体现你祁神的技术。”

“你少抽点烟,抽烟伤身体,我的男朋友也喜欢抽烟,我尝试劝过。你以为这是一根普通的烟吗?”祁醉刚想开始说他和于炀的故事,就听见叶修说。

“好巧,我家小周喜欢劝我戒烟,这是一段抗战史,无数次的压迫与反抗,但我依旧没有倒下。我给你讲讲我家小周是……”

“我不想听。”

“那行,我多善解人意,不听就不听吧。”

【哈哈哈哈祁神首次遭遇了对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花落可高兴了】

【终于有人可以制止这个老流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祁大神看见那两个人了吗?”

“哪两个?”

“开车但没有都没有头盔的。”

“来,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大胆了吗?教教他们怎么做人!”

叶修端起MK14就开枪向那个正在对别人下手的小朋友开枪。

【醉卧沙场击杀我不是周泽楷】

“嗯……祁醉我和你说个事。”

“什么事?一会再说。”

“我把我男朋友一枪爆头了。”

祁醉听到后,手一抖,打偏了,祁醉第一次玩狙失误没打中。

“你又不是第一次弄死他,冠军都抢了,这娱乐游戏又怎么了?”

【HOG-Drunk击杀HOG-Youth】

“我好像也把我的男朋友打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的名字好可爱】

【上面重点错了,明明是断三连冠】

【你们是不是故意的】

【谋杀亲夫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快点打完这一局我要去哄小周”

“为什么?这不是很正常吗?”

“因为小周邀请我打游戏在先,但是我却和你一起双排,我怕轮回那一群宠队长的看见他们队长不高兴了过来打我。”

“我们于炀的队友也宠队长,但是他们从来都不打我,你看看我对于炀有多好,向我学习懂吗?我的男朋友可好看了。”

【其实我觉得杜明不是来打叶神的,而是来看唐柔女神】

【人艰不拆好吗?唐柔今天记住杜明了吗?】

【没有!】

【宠队长好萌啊】

【对对对,hog哪个敢打你啊】

【我们炀神超级好看】

【不!我们楷皇才是最好看的】

“我的男朋友是pubg里面公认的好看!”

“我们小周荣耀联盟的脸!”

“我们还一起打过比赛,我们炀神世界冠军!”

“谁还不是一个世界冠军了!”

“我家小男朋友对外高冷,对我超级软!”

“……我输了。”我家男朋友对谁都腼腆,小周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比男朋友】

【哈哈哈哈叶神甘拜下风】

【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叶修我再补一句。”祁醉清清嗓子,很正式地说,“我是攻!”

正巧现在到了决战圈,场上包括叶修和祁醉也就五个人,所以叶修举枪“砰”,血祭祁醉。

“叶修你搞什么!”

“血祭不是你们战队吃鸡的传统吗?”

【哈哈哈哈哈修修居然恼羞成怒了】

【凭什么我们叶神不是攻?】

【就是就是】

【你们叶神攻得起来?我们楷楷六块腹肌了解一下啊】

【你们周泽楷性格软】

【说周泽楷性格软的站住,我们枪王刚得一批】

叶修和祁醉吃鸡了之后,接下来几局并没有碰见周泽楷,所以叶修完全忘记了要哄周泽楷这一件事情。

以至于第二天抢野图boss的时候,轮回的职业选手们除了周泽楷没有一个人关心boss,全在专心致志的打叶修,打死了方明华复活叶修再接着打,因为他们觉得复活点太远了不想跑。

评论(11)

热度(5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