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周叶】叶修居然被人嘲技术不行

文中出现了其他小说的人物,但是不影响阅读,踩雷慎入


叶修最近在兴欣有点无聊。因为,大家在夏休期除了完成日常训练和野图boss之后,都开始玩一款叫《绝地求生》的游戏。

叶修看着苏沐橙和唐柔带着老板娘正面刚,尤其是唐柔,简直就是“刚”铁侠 ;莫凡单排日常苟,苟出了一种境界,一种态度,叶修就看着那个找莫凡,但就是找不到,最后被毒死了,莫凡成为了一代欧皇,全兴欣天命圈最多的人;方锐和魏琛也经常双排,两个人猥琐的趴在地上,成为了伏地魔,每一颗子弹都是一道阿瓦达索命咒。

叶修也开始玩了,有时拉上了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激情四排,但总是凉。直到有一次,叶修看喻黄方王直播四排,才get了正确浪法。

王杰希在前面拼命刚,浪的不行,王杰希刚得差不多了喻文州黄少天在拿狙或者偷袭抢人头。然后等到王杰希残血,方士谦还在拿急救包时,王杰希又去浪了,走位极其风骚。

“王杰希你回来!”

“不急,等我干掉他们。”

叶修想看着小周的颜,面对面双排才是最好的享受。然后二话不说就订高铁票去欣赏叶修家的周泽楷的盛世美颜了。

但是,到了轮回,叶修想进公会借电脑和周泽楷吃鸡的时候被公会会长拒绝了,公会会长表示自己也能有报仇的一天真是太好了。

叶修就拍了拍周泽楷尊贵的头,说:“那我去网吧玩,晚上再来找你。”然后转身就走,周泽楷拉住了叶修,将他包裹得严严实实,毕竟叶修总是不在意这种细节,以至于上次和周泽楷约会的时候,被一群荣耀粉给堵截了。

叶修偷偷摸摸到了轮回附近的一家网吧,找了一台偏僻的机子,叼着烟,然后开始和周泽楷远程双排吃鸡。

啧,还不如到兴欣玩呢。

周泽楷依旧是正面刚的角色,叶修则躲在一旁狙,配合默契,穿插着“小周你别学大眼,快回来!”“前辈要撞石头了!”诸如此类的对话。有时叶修说话有点含糊的时候,周泽楷就会提醒叶修不要抽烟,但叶修总以自己在吃棒棒糖为借口,因为周泽楷看不到,所以周泽楷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兄弟,手速不错啊!”在叶修和周泽楷打完了三盘之后,一道声音说道,“就是操作有点烂,我来告诉你狙位的正确玩法。”其实已经很不错,除了需要大量时间掌握的技巧,基本都没问题,有点想挖人。

叶修也想看看那位这么自信,然后就看到了和自己一样包得严严实实的脸。

“还挺神秘。”

“彼此彼此。”

叶修决定和这位神秘人来学习狙位的正确操作,然后就看到了各种神操作,叶修想:日夜反复练习才有的技术,大概是职业选手吧。叶修想起前几天苏沐橙提到过,这个游戏是有职业联赛的。

“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神操作,来历不浅。”

神秘人正想和叶修双排的时候,叶修的QQ对话框炸了。

“上号,野图”by方锐x10

叶修用最快的速度退出游戏,拿出来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号登上荣耀,一边迅速打字一边赶赴战场。

神秘人看着叶修回复。

这人怎么和我一样不要脸?

只见叶修回复方锐:别急,救世主马上就到,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方锐:滚你的救世主吧,霸图微草蓝雨轮回的职业选手都到了!!!目前这个boss是微草的,还有90

“老魏,我来指挥义斩兴欣的队伍,你去指挥剩下两个。”叶修一边说一边快速的在键盘上打下命令,“先把那个挂满文字泡弄死,挡我视线。”

经过叶修和魏琛的指挥以及联军配合与努力,野图boss最后归联军所有。

叶修的对话框又炸了。

“老叶你怎么又打我?为什么每一次你都先打我?我就这么好打?你为什么不打张佳乐王杰希?为什么????我们pkpkpkpkpkpkpk”

上面大概还有很多,但是叶修傻了才会去看。

“因为你的文字泡挡住我视线了,张佳乐和王杰希没有”

抢完了野图boss,神秘人问:“双排吗?”叶修点点头。

几盘下来,神秘人发现,这个人什么风格都能玩,有时伏地魔有时正面刚……结合刚刚的《荣耀》上面的操作,神秘人觉得他应该是那边的大神。刚刚打野图boss的时候,神秘人总觉得boss是他,毕竟总有一群人围着他打,印象中最深的就是那个挂满文字泡和那个要炸了显卡的。这种感觉似曾相识……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本来还想把人挖了,没想到挖不动。

“哥们,能不能不抽烟?”

“你身边没有人抽烟吗?”

“有啊,我男朋友!”神秘人很高兴地说,“我男朋友长得可好看了,抽烟也贼帅气了,但你不是我男朋友所以我受不了你抽烟。”

叶修感觉自己吃了狗粮,叶修不能忍受这个屈辱,叶修决定反击,然后他就看见对话框中周泽楷说要来找他,刚想回复就看见大门附近有人被堵了。脸包得严严实实看不见,但是衣服就是轮回的队服,那么大一个荣耀logo,不被堵才怪。想必是周泽楷吧。

小周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脸确实很严实,但你为什么不把衣服脱了。

“我要下机了,我男朋友……”叶修指了指大门附近的某知名不具的轮回队长。

“我也要走了,我家小男朋友要担心了。”神秘人也收拾好东西准备走。

叶修当然没有办法把周泽楷救出来,于是他大声说:“那边那个是不是孙翔和叶修?”

趁大家注意力分散,周泽楷迅速溜出来抓起叶修就跑,跑到一个没人地方,叶修拿出防晒服为周泽楷披上,说:“小周,我们换一套衣服然后去吃饭吧。”

◇◇◇◇◇◇◇◇

猜猜神秘人是谁呀?反正不是全职的人

评论(29)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