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all黑】当伴侣三次说分手吧

【赤黑】

黑子:赤司君,我们分手吧

赤司(微笑):哲也你在说什么?

黑子:赤司君我什么也没说

赤司:那我们去哪里吃晚餐呢?

【青黑】

黑子:青峰君,我们分手吧

青峰:……

黑子:分手吧

青峰:……

黑子:分手吧

青峰:你刚刚在说什么,我没听见

【黄黑】

黑子:黄濑君,我们分手吧

黄濑:嘤嘤嘤,小黑子是我哪里没有做好吗?我改好不好?

黑子:分手吧

黄濑:小黑子我不能没有你啊

黑子:分手吧

黄濑:我不活了!!!!

黑子:黄濑君抱歉,我爱你,刚刚是逗你玩的

黄濑:我就知道小黑子最爱我了!

【紫黑】

黑子:紫原君,我们分手吧

紫原(喂零食给黑子):小黑仔,这个味道的很好吃

黑子:分手吧

紫原(继续喂):这个也好吃

黑子:分手吧

紫原:我把零食都给你,能不能不分手?

黑子:你不把零食给我也不会分的,抱歉,刚刚是一个玩笑

紫原:这个玩笑不好笑,我不给你吃零食了

【绿黑】

黑子:绿间君,我们分手吧

绿间:黑子,为什么要提这个话题?

黑子:分手吧

绿间:我认为你应该给我一个理由

黑子:分手吧

绿间:不应该啊,今天和水瓶座相性的最好人选是巨蟹,不可能在今天提分手

黑子:抱歉绿间君,我刚刚是开玩笑的

绿间:黑子,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希望你不要拿它开玩笑

黑子:对不起

【火黑】

黑子:火神君,我们分手吧

火神:哦

黑子:分手吧

火神:哦

黑子:分手吧

火神:嗯

黑子:火神君请问你有听我说话吗?

火神:我听见了,但是我不同意

评论(18)

热度(337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