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联盟的大神们转会的真相

【于锋】

记者:请问为什么要转会百花?

于锋:百花的邹远太可爱了,我想追他!

黄少天:于锋你注意一下形象!

于锋:我想试试我手中的剑能做到什么程度,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方锐】

记者:请问为什么要转会兴欣?

方锐:兴欣妹子多啊,你看看呼啸全是大老爷们,没了老林都没有待下去的欲望了

陈果:我再给你一次说话的机会

方锐:兴欣是一个和谐的战队,拥有我的位置

【张佳乐】

记者:为什么选择复出霸图?

张佳乐:这个嘛,可能是因为海鲜好吃?

张新杰:嗯?

张佳乐:为了冠军!

【许斌】

记者:为什么要转会微草?

许斌:王队说邓复升走后没有人和他一起说相声了,让我考虑一下,毕竟杨队不喜欢说相声

杨聪:许斌我请你说话官方一点

许斌:微草很好

【孙翔】

记者:为什么要加盟轮回?

孙翔:周泽楷太好看了!我喜欢他!江波涛的声音也超级好听!整个团队都符合我的审美!

江波涛:翔啊,小周出发前和你说的官方回答你还记得吗?

孙翔:轮回是一个强大的战队

评论(12)

热度(147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