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喻王】cos什么的都是情侣之间情趣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王杰希问喻文州。


喻文州则坐在沙发上满意的看着王杰希,暗想道:王不留行由账号卡的主人来cos才是最棒的!其他的coser都不如我的杰希!


“你就当是情侣间的情趣吧。”虽然内心波涛汹涌,但表面上依旧是那个斯文的喻文州。


喻文州含着笑将王杰希拉到了自己的旁边,并示意让王杰希将腿放在他的身上。喻文州欣赏着王杰希,然后将那碍眼的眼部遮挡物拿开了。


还是大小眼最好看,没了那个东西好看多了。


喻文州的手从衣服下摆中探入,在王杰希的肚子上反复地揉来揉去,没有腹肌也没有赘肉,摸起来软乎乎的,典型的宅男身材。喻文州瞥了一眼王杰希,发现他已经躺下来闭上了眼睛,神态活像了一只被主人摸肚子的猫。


接着喻文州又瞄到了王杰希的腿,修长而又笔直,喻文州捏了捏感觉腿上的肉并不想想象中那么柔软。


虽然摸过很多次,但是我还是要摸一摸。


喻文州不仅是这样想的,还这样做了。


喻文州漂亮的手悄悄地探入裤子中,游走在王杰希的腿上,见王杰希并没有反对的意思依旧闭着眼睛任由喻文州上下其手。喻文州瞬间就开始大胆了起来,位置逐渐向危险的区域靠近。


王杰希猛然睁开眼睛大感不妙,毕竟现在还是早上。想要坐起来组织喻文州,却被喻文州的另一只手给按回去了。


“喻文州停下!”


喻文州哪里会听,握着那处柔软开始动作。

………………


“对了,我又有了一个新想法!”喻文州看着侧着头闭眼假寐的王杰希说,“我想看索王。”


王杰希眼睛都没有睁开,回答道:“夏天穿那么厚不热吗?”


“我可以买回来冬天穿着和你一起玩。”


“滚!!!”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