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中二病趁早治,ooc就不好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

石不转:王杰希你对张佳乐做了什么?@王不留行

生灵灭:今天居然是张副第一个发言,围观

君莫笑:围观

王不留行:我做什么了?我什么都没做

石不转:那为什么张佳乐天天盯着王不留行看?

夜雨声烦:刺激!张佳乐抛弃孙哲平决定投入王杰希的怀抱?@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你快把黄少天拉走,我怕我忍不住打他

索克萨尔: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生灵灭:肯定不简单

君莫笑:王杰希不会又想挖墙角了吧

王不留行:我对前辈不感兴趣,我比较喜欢小鲜肉

夜雨声烦:口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

君莫笑: 口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

王不留行:你们两个紧张什么?都奔三了不能成熟一点吗?

再睡一夏:开屏张佳乐投奔王杰希……

再睡一夏:张佳乐还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吗?@石不转

石不转:每天都在骑扫帚,折树枝念叨一些奇怪的话

生灵灭:张佳乐前辈不会是从霍格沃兹毕业的吧

再睡一夏:我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

王不留行: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真的没有撬墙角

再睡一夏:应该是哈利波特又出什么系列了,每到这个时候张佳乐就会认为自己是一个霍格沃兹的巫师

君莫笑:这不就是中二病吗?但是他这时间也太长了吧

生灵灭:《神奇动物在哪里》对吧,小戴天天安利GGAD

落花狼藉:理解,小远也是龙族一出新书他就会认为自己是个混血种

生灵灭:看到你们的悲惨遭遇我都忍不住高歌一曲“确认过眼神,家里都是有个中二病的人”

再睡一夏:张佳乐他超级喜欢邓布利多,然后莫名仇视格林德沃

生灵灭:有谁会喜欢情敌呢?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是一对,作者和导演盖过章的

君莫笑:小事情你知道的不少嘛

王不留行:这个我也知道,我当初就是因为哈利波特这本书才选魔道学者,当初就看他们有点不太对劲了

生灵灭:好巧,我也是,不是我脑洞太大,是他们gay得太明显了

石不转:@再睡一夏 那张佳乐什么时候会正常

再睡一夏:大概电影下映吧,只要张佳乐没有影响训练你们就随他去

石不转:好

君莫笑:至始至终只有张新杰是正经的

石不转:我不正经,我早就想说格邓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生灵灭:!!!

落花狼藉:!!!

石不转:官方盖戳,我为什么不吃


评论(12)

热度(6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