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张佳乐其实一点也不怂张新杰

1.
百花缭乱:副队!救命!
石不转:?
百花缭乱:我拉全蓝雨的仇恨(可能还有微草的)
百花缭乱:救我!!!!
石不转:我帮你摆平,100字检讨
2.
石不转:【张佳乐十一点半上QQ和十二点半上QQ记录】
石不转:前辈解释一下?
冷暗雷:乐乐你完了!
百花缭乱:副队什么意思?
大漠孤烟:就是你完了的意思
百花缭乱:我可以解释啊……第一张图……那不是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第二张是因为睡不着起来玩了一会
石不转:这么高级吗?
百花缭乱:是啊!
石不转:检讨700字
百花缭乱:我举报!白言飞也晚睡了!
大漠孤烟:一起!700字
罗塔:……
冷暗雷:……
3.
百花缭乱:看看看!韩文清的女装照片!【图片jpg】
罗塔: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冷暗雷:乐乐你为什么要作死呢?
大漠孤烟:张佳乐!检讨800字!
百花缭乱:副队!救我!
石不转:不救
4.
百花缭乱:副队副队你还在吗?
石不转:?
百花缭乱:黄少天他坑我!!!!
百花缭乱:救我!!!!
石不转:你又干了什么?
石不转:……等队长来吧
大漠孤烟:打死
大漠孤烟:检讨100字
百花缭乱:……!!!!!
(详情见剧组tag中夜雨声烦的截图)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