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霸图的狗粮该死的甜美!!!

某语c群的真实故事改编
加群联系魔法客服流云: 1379044647

“林敬言前辈喜欢我,林敬言前辈不喜欢我……”霸图俱乐部的花坛边上,白言飞正在揪叶子,“林敬言前辈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张佳乐路过花坛就看见白言飞正在破坏花草树木,心里那个气啊!
我张.霸图作死.佳.敢在张新杰睡午觉时放炮.乐平生就看不惯那些破坏花草树木的人了,正要去收拾白言飞时,听见了白言飞的话。
“言飞……”
白言飞一脸惊恐地看着张佳乐,说:“张佳乐前辈你都听见了吗?”
张佳乐心里很好奇,我又不会吃了他,这么害怕,我也很方的。但是还是说:“不就是喜欢林敬言吗?去告白啊!不要怂!”
“可是我已经被拒绝两次了……”
张佳乐内心暗骂道:woc,要你白言飞有何用,连林敬言都拿不下来。
张佳乐看得出来白言飞内心不愉快,说:“对了,职业选手群里在讨论怎么玩皇后成长计划,你要不要参加,不要不好意思,我一个二期的老人家都在玩。”
“好,走吧。”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拉来白言飞了
飞刀剑:哦,我的卢瀚文成功养废了
流云:……
百花缭乱:一个卢瀚文就让你高兴成那样?我张新杰都养废了
君莫笑:乐乐啊张新杰在你身后呢
罗塔:张佳乐前辈,作死不是这么作的
百花缭乱:……不管张新杰了,白言飞你的人物建好了吗?
罗塔:好了
流云:对了对了,我可以养白言飞前辈了

林敬言看见QQ群里的各种群魔乱舞,心里很不平静,为什么你们不打荣耀去玩4399小游戏?野图boss不抢了吗?夏休快过了,不准备新赛季吗?
我也想玩……我要克制住自己,我不是张佳乐。
第二天,林敬言的QQ空间的说说是这样写的。
冷暗雷: 你们聊了那么久的皇后养成计划——
导致我昨晚梦到好不容易养大的言飞被小卢叼走了,被吓醒来——
所以,言飞,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白言飞

白言飞疯了,狂拍张佳乐的宿舍门。
“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给我表白了!!!”白言飞举着手机说。
张佳乐把门打开,哦了一声又把门关上了。
因为现在张佳乐还是单身状态。
end
张佳乐助攻?不存在的,他当时只想把那对狗男男给烧死。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