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张佳乐为什么这么欧?

*剧组对话改编

寒烟柔:今年世界杯爆冷门
零下九度:今晚争取熬夜看世界杯!
林暗草惊:穷到没钱买零食
王不留行:我们这边已经有人开始跳楼了
百花缭乱:你们说我拿我的东西去网上卖能有多少钱?
王不留行:张佳乐你去赌球了?
百花缭乱:是啊,赌德国,德国输;赌阿根廷输,结果它平局
枪林弹雨:前辈逢赌必输的buff看样子消不了
零下九度:我也想去赌球
零下九度:但是某个知名不具的张姓前辈一直拉着我说
零下九度:霸图什么时候发薪水啊,我都没钱赌球了
寒烟柔:心疼前辈一秒
林暗草惊:心疼前辈一秒
王不留行:我都不愿意心疼他了
百花缭乱:我今天买了法国,阿根廷赢!
花繁似锦:我正好在买体彩,那就买秘鲁赢
飞刀剑:邹远你什么时候看世界杯了?我以为比赛你只会关注荣耀联赛
花繁似锦:最近于锋一直开电视看世界杯,隔音效果又不好,我只能和他一起看了
【第二天】
零下九度:你们小心点,张佳乐前辈看见法国赢了,整个人都不正常了,还把张副吵醒了
零下九度:结果张副都拦不住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法国赢了啊!!!!!!!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我第一赌赢了啊!!!!!!
百花缭乱:快快快夸奖我!!!!
王不留行:我都不好意思提醒他阿根廷输了
花繁似锦:秘鲁输了呢,反正我赌得也不多,损失不大
百花缭乱:没事,阿根廷输了没事啊我赌得不多,法国那里回本了!
寒烟柔:阿根廷好像会出局呢
林暗草惊:梅西年龄也大了,应该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吧
百花缭乱:职业年龄真是令人痛恨的东西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