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二十国争霸③

【二十国争霸】
蓝雨太医徐景熙:来来来,我给薄情儿把个脉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不要
蓝雨太医徐景熙:难道你是想掩饰你有喜的事实?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有也是师傅
蓝雨太医徐景熙:方神,我给你把个脉吧
微草太医方士谦:可以啊
蓝雨太医徐景熙:方神是谁把你上了啊,我不信是薄情儿
微草太医方士谦:就是薄情儿啊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我……
微草太医方士谦:薄情儿是不是应该照顾好我呢?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沉迷输出,见死不救jpg.】
微草太医方士谦:薄情儿不愧是薄情儿,真薄情
蓝雨国王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你别是个傻子吧
蓝雨太医徐景熙:黄少我给你把个脉吧
蓝雨国王黄少天:惊喜喜喜你是不是疯了,要不要我找人给你治治啊
蓝雨太医徐景熙:那我找别人
兴欣国王叶修: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就疯了呢?
蓝雨太医徐景熙:叶神……我给你把个脉吧
兴欣国王叶修:我给你把个脉吧,我也是精通医术的
兴欣国王叶修:你去给你家队长把脉,我看他最近有点不对劲
蓝雨太医徐景熙:哦,谢谢叶神
蓝雨国王黄少天:惊喜儿你别想不开啊啊啊啊啊
兴欣国王叶修:@蓝雨公主喻文州 @微草国王王杰希
微草国王王杰希:找我有事?
兴欣国王叶修:大眼儿来了?坐下看戏
微草国王王杰希:???
蓝雨公主喻文州:叶前辈找在下有事情吗?
蓝雨太医徐景熙:叶神说队长身体不好,我来给队长把脉
蓝雨太医徐景熙:队长你为什么肾虚?队长节制点啊
微草国王王杰希:……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原来惊喜儿会诊肾虚?
兴欣国王叶修:你怎么这么厉害呢?【你这么厉害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jpg.】
蓝雨公主喻文州:把徐大人拖出去砍了
蓝雨太医徐景熙:公主!我还没说完呢,多吃冬虫夏草
蓝雨国王黄少天:@微草二皇子袁柏清@微草太医方士谦
蓝雨将军郑轩:压力山大
蓝雨太医徐景熙:我死了,再见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黄少天前辈,我也想给你诊脉
蓝雨国王黄少天:滚滚滚本剑圣身体好着呢,而且我们大蓝雨有太医啊
兴欣驸马莫凡:……
兴欣国王叶修:哟,莫凡都出来了
烟雨女王楚云秀:这不是沐橙特别宝贝的仓鼠吗?
兴欣驸马莫凡:……我不是仓鼠
兴欣公主苏沐橙:云秀不要这样说莫凡,他这么可爱你怎么呢说他是仓鼠呢【喂瓜子jpg.】
兴欣驸马莫凡:【吃瓜子jpg.】
烟雨女王楚云秀:我都在思考是橙莫还是莫橙了
烟雨女王楚云秀:这毕竟关系到是“联盟女神诱拐面瘫无口仓鼠”还是 “面瘫无口仓鼠叼走联盟女神”
兴欣驸马莫凡:你们不是在讨论黄少天吗
蓝雨国王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提我干什么
微草国王王杰希:呵
蓝雨国王黄少天:王大眼你怎么还没入地啊
微草国王王杰希:你还没死,看来这是要祸害遗千年
蓝雨国王黄少天:你好人?彼此彼此吧!我距离你还差一个叶修呢
微草国王王杰希:你还知道你比我多出你个叶修的差距啊,很有自知之明
兴欣国王叶修:你们吵架扯我干什么
兴欣国王叶修:兴欣所属听令,这周蓝溪阁和中草堂的boss都要归我们兴欣
兴欣将军包荣兴:明白,老大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兴欣丞相方锐:没问题小意思,再加一个霸气雄图都不是事
蓝雨太上王魏琛:多大点事,至于吗公屏嘛
兴欣将军唐柔:明白
兴欣太医安文逸:我会加油的
兴欣公主苏沐橙:嘻嘻,又可以抢boss了
兴欣户部尚书伍晨:我知道了叶神,我会和公会那边说一声的
蓝雨国王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霸图太医张新杰: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兴欣丞相方锐
兴欣将军包荣兴:老大老大,我们队伍里出现了一个叛徒
蓝雨太上王魏琛:我靠,包子你看清楚再说话!我,魏琛!
兴欣将军包荣兴:你不是蓝雨的吗?
蓝雨太上王魏琛:太上王就是死了,懂不?蓝雨魏琛已经死了!
兴欣将军包荣兴:你怎么死了呢?
兴欣国王叶修:包子去训练
兴欣将军包荣兴:是!
轮回国王周泽楷:心疼前辈
兴欣国王叶修:小周心疼哥怎么还不来兴欣
轮回国王周泽楷:在高铁上,马上到,还有轮回其他人
兴欣国王叶修:哥随时欢迎你
tbc.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