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霸图狗粮该死的甜美.2

注意事项
1.由本剧组二十国争霸衍生而来,我主页有几篇文章是介绍了这个paro
2.本文cp林敬言x白言飞(其实原本是白林的设定)
3.领衔主演
   林敬言:霸图国将军
   白言飞:霸图国首富
   主演
   张佳乐:霸图国将军
   张新杰:医术高超的霸图国丞相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林敬言要去出征?”
白言飞不知从哪里听来的消息,为了确认真实性匆匆忙忙去军部找林敬言。
“哟,言飞来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一会接着聊。”张佳乐看见林敬言的家属找上门来,跑得比兔子还快。
“张佳乐你……”林敬言有些无奈,最近霸图的高层只要看见白言飞与自己同框,就会瞬间消失,“言飞找我有什么事情?”
“你要出征,是吗?”
“对,兴欣这一仗完成了我就退役。”林敬言拍拍白言飞的肩膀说,“以后言飞可要包养我这个无业游民啊。”
“一定一定。”

这次与兴欣的战争,霸图算是倾巢而出,虽然霸图前期占优势,但是也不知道兴欣元帅叶修从哪里找来了的人才,埋了霸图一支援军,正面战场的林敬言由于援军迟迟未到被兴欣完成了翻盘,林敬言也在这场战役中失踪了。
双方伤亡太大,最终达成了和解。
来晚一步的张佳乐吩咐亲信务必找到林敬言。
“听见没有,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远在国都的白言飞听见林敬言失踪的消息直接两眼一白晕了过去,醒来之后直接飞到战场附近的一座小城,原本要走七天的路白言飞只用了四天半。
“言飞你别急,现在我们也没有找到尸体,我们也不能确定林敬言是生是死,你在这里别乱走,到时候林敬言回来发现你出事了一定会把我撕了。”张佳乐按捺着暴躁的情绪,苦苦劝说白言飞不要冲动,每天被张佳乐砍烂的树也越来越多。
终于在白言飞来的第三天,找了即将殉国的林敬言。
“马上把张新杰给我抬过来给林敬言治疗!大夫走路速度慢你是第一天知道吗?”张佳乐对着下属怒吼,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说会发生怎样不好的事情。
在张新杰高超的医术下,林敬言被救回来了,所有人都回到了国都。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延误战机啦辱骂上官啦,张佳乐被降职驻边五年不得离开。
林敬言由于伤重,多多少少影响到了生活,所以不管他愿不愿意都要退役了。
林敬言和白言飞结婚,除了在边疆吃沙喝西北风的张佳乐,认识他们的人都到场了。
他们之后的生活也很是快乐,除了白言飞经常卧床没有什么问题。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