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霸图之间的塑料情谊

提示:第一个段子是在韩邱背景下写的!!!!!
1.
大漠孤烟:不是霸图的都给我闭嘴
战斗格式:张新杰前辈,今晚我和你睡
石不转:?
石不转:可以
百花缭乱:林敬言,别睡觉了
百花缭乱:我们围观大戏
百花缭乱:年度大戏!!!!!
冷暗雷:好嘞
大漠孤烟:张新杰我们来谈谈理想
石不转:理想?没有
战斗格式:我来q市这么多天,你都不带我去玩,买花都是我自己逛
战斗格式:我应该和张新杰前辈聊聊人生
石不转:邱非别生气
百花缭乱:霸图队长和副队反目成仇竟是因为邱非???
冷暗雷:荣耀娱乐日报为您持续报道
百花缭乱:默契!!!
战斗格式:韩文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2.
小手冰凉:张副说10:30查房睡觉
大漠孤烟:那就去睡觉吧
百花缭乱:孤立韩文清!!!!!他背叛了不睡觉联盟!!!!
冷暗雷:11:00,我坚持这一点
大漠孤烟:你坚持没用,听你副队的
冷暗雷:韩文清你不管管张佳乐吗?
大漠孤烟:你管好你自己,他已经是尸体了
冷暗雷:wdm,那我锁门睡觉了
百花缭乱:你不能这样!我们十年的友谊呢!
大漠孤烟:爱过,现在可以睡觉了吧
百花缭乱:韩文清我们一起在荣耀开荒,当过队友,当过对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年,你就这么对我!!!
冷暗雷:……你们两个戏精可闭嘴吧,你们当恋爱啊
大漠孤烟:我怎么了,你别造谣
百花缭乱:你让我写检讨,这是底线!不能踩!
大漠孤烟:那我跨过去,通报批评吧
百花缭乱:我要离队出走十分钟,吃烧烤缓解心情,不带韩文清
大漠孤烟:那我只能吃麻辣烫了,再见
冷暗雷:我可去你们的,一个吃麻辣烫,一个吃烧烤,怎么没人带我?
大漠孤烟:你睡觉
百花缭乱:你睡觉
大漠孤烟:听副队的话,别让他伤心
3.
王不留行:林敬言我和你说件事
王不留行:张佳乐在大浴室自拍,然后吧正在洗澡的你拍进去了,还发了微博
百花缭乱:你造谣!
王不留行:我看见了,虽然你删得快
百花缭乱:你没事天天蹲微博干什么
冷暗雷:张佳乐我们私聊谈谈

冷暗雷:说吧
百花缭乱:无意间的
冷暗雷:你完了,等着检讨吧
百花缭乱:你都我没找张新杰说你干的事
冷暗雷:我也没说
百花缭乱:你以前说了
冷暗雷:现在没说
百花缭乱:我们价值一个亚军的友谊被你吃了吗?亲队友?
冷暗雷:没吃,亲队友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