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全职/awm】我那个神秘的队友到底是何方大神

有其他小说人物,不影响阅读,你们就当周泽楷/于炀匹配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打了几盘游戏。

周泽楷最近很喜欢在空闲时间绝地求生,有的时候是和江波涛或者孙翔,但大多数时都是和叶修一起玩。

终于有一次,周泽楷想玩绝地求生,但是叶修孙翔江波涛都有事情,所以周泽楷决定随即匹配了。周泽楷登上了美服,但匹配到了一个中国人,不由得产生了一种他乡遇故知的情感。

周泽楷就听见一种略带一点沙哑的声音说:“我直播,你没意见吗?”

“没有,我也直播。”

周泽楷听见那个人想要指挥权,便同意了,毕竟这款游戏周泽楷并不想动脑子,有叶修在就叶修指挥,有江波涛就江波涛指挥,有孙翔就两个人乱打一通。以前叶修提过意见,但是周泽楷反驳道:“我玩它就是为了娱乐,如果娱乐不能让我放松,为什么要玩?”

一落地,周泽楷的队友就开始捡枪刚,周泽楷完全不落下风,两个就这么突突清场了一大片地方。

【终于有人陪楷皇刚了】

【我孙翔不刚吗】

【孙翔每次一开场就没看见过人,楷皇每次都是在系统消息里知道他凉了】

【楷皇的队友技术666】

【那是我们炀神】

【男神同框】

【我就是喜欢看两个沉默寡言的人打游戏,上次看黄少天直播我头疼】

周泽楷直播的时候看弹幕的次数屈指可数,所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匹配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神队友。

“我们快点走,天谴圈。”虽然这个情况有点紧急,但是周泽楷的队友于炀一点也不慌。

“你等等,有人打我。”周泽楷皱皱眉,迅速敲击键盘,带着一把突击步枪和对面开打,周泽楷有着职业选手的素养,精准的判断和常人难有的手速迅速收拾完后,乘车走人。

一路上周泽楷也不是傻坐着,装上四倍镜,开始进行射击,一枪一个小朋友,于炀一路上看着周泽楷爆头秒人。

【楷皇666】

【第十个了,楷皇666】

【话说炀神是谁】

【绝地求生那边的职业选手】

到了安全区,周泽楷和于炀就遭遇了不幸,周泽楷被一枪爆头,于炀被另一个人击倒在地,但队友已经凉了,所以他也凉凉了。

周泽楷看了一下击杀他的游戏id, 醉卧沙场。

周泽楷觉得很委屈,叶修明明说了没时间却在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于炀也看了一下游戏id。

哦,祁醉。

【哈哈哈哈谋杀亲夫】

【周泽楷:叶修你是不是想分手】

【哈哈哈哈哈都把自己的男朋友打死了,怎么就这么巧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两位游戏大神激情双排,被人爆头之后,发现是各自的男朋友】

【这是要分手的节奏】

于炀说:“没有要分手的打算?”

“嗯?”

“对网友说的,刚刚打死我的是我男朋友。”

“默哀。”

下一盘的时候,周泽楷还是和于炀一起双排,周泽楷觉得这个人技术很不错,还有一些明显不是普通玩家能做出来的操作。

压枪不比押枪难,稍微练一练周泽楷还是可以做到,但是甩狙周泽楷就不是很感兴趣了,毕竟他不打pubg的职业联赛,但是他的队友却可以,而且明显不是偶然现象。周泽楷稍微看了一下弹幕就知道自己匹配到了什么人。

周泽楷对于炀还是有一点了解的,毕竟有的时候《电竞之家》上面就会有于炀的大幅照片,孙翔上次还因为于炀也是黄色头发和他撞了,扬言要去把头发染成七彩的,被经理抱腰拦下,才不了了之,所以在所有绝地求生的职业选手中,周泽楷唯独对于炀印象特别深刻。

接下来几盘周泽楷和于炀都没有碰见叶修和祁醉,所有盘盘吃鸡。

“你技术不错,要来我们战队试训吗?”于炀问。

“什么?”

【楷楷:试训?为什么要试训?】

【楷皇:???】

“绝地求生hog战队”

“没打算,就是休闲娱乐”我怕我去试训经理和老板把我拍扁。

“再来一盘?”

“好”

【哈哈哈哈哈楷楷为什么不去呢】

【为什么要去hog?是荣耀不好玩还是当队长太累】

接下来一盘,于炀还是提了两次试训的事情,周泽楷都很坚定的拒绝了。

经理真的会拍扁我的!

所有于炀在最后一次提的时候,周泽楷说:“我是荣耀联盟的周泽楷。”

于炀那边沉默了片刻,连游戏角色都没有了动静,过了一分钟后,于炀说:“哦,那就算了,我们经理说挖不动。”

end

评论(20)

热度(9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