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作者狠起来连自己都黑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

流云:我的三观受到了打击

流云:我对人生失去了希望

流云:再见了,朋友们

飞刀剑:小鬼怎么了?

王不留行:蓝雨虐待儿童?来微草吧!我不介意双剑客的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怎么天天想着挖墙角?你不觉得你们现在的职业已经有很多重复的吗?双神枪双魔道还想双剑客?你这样是不行的!小卢你有什么事情你和我们说啊,不要想不开!!!!

君莫笑:是啊是啊,想不开就来兴欣吧,我们好吃好喝的哄着你

夜雨声烦:滚

流云:蓝雨对我很好,谢谢前辈们,只是我打开了一下新世界的大门,有点震惊

索克萨尔:什么事情?愿意我和聊聊吗?

流云:不不不,我现在看见队长就有一点害怕

飞刀剑:到底发生了什么?

索克萨尔:???

流云: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和小戴姐姐聊天,聊到了课文《囚绿记》,然后小戴姐姐就突然甩了一篇同人文给我

流云:同人文也没什么,问题那是bl,bl就bl吧,可是那还是喻黄,上面还写着改编自《囚绿记》,我抱着好奇的心态打开了它

流云:整篇文章看下来就是队长一直暗恋黄少,暗恋到最后就变态了,把黄少关了起来,还是第一人称自述【链接】

君莫笑:我看完了,这个作者挺厉害的

王不留行: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有姓名

索克萨尔:作者主页还有一些其他的文章,你们可以看看

夜雨声烦:看样子我是第一个看完的!作者时而正经时而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飞刀剑:作者也喜欢《九九八十一》漫画!

君莫笑:挺好的,就不知道和文州什么仇什么怨,正经文大概就那么两只手,我们联盟相关占两篇,主角都是喻文州

流云:不是很好吗?证明他很喜欢我们队长!

王不留行:你们队长是渣男人设,把黄少天关了起来

流云:这个我知道啊,但是他一直喜欢黄少也不算很渣啊

君莫笑:还把王杰希烧了啊【链接】

索克萨尔:昨天还和你说着甜言蜜语,今天就把你烧了,是挺渣的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你为什么要黑自己

索克萨尔:少天,那不是我,我也只是在进行客观评价而已

王不留行:我觉得喻队评价的很好

流云:作者不是喻黄吗?

君莫笑:看样子是喻all党的

飞刀剑:这个作者到底和喻队有什么仇,被渣的前女友?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从来都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没有!

流云:作者在评论回复了,他说是爱到深处自然坑

君莫笑:我看他荣耀联盟相关的都出现了王杰希啊,怎么不爱他

王不留行:怎么不爱我了?我都被烧了

夜雨声烦:我,张佳乐,王杰希,老叶在他的文里出场都挺高的,其中王杰希全勤,张佳乐戏份最多坑得最惨

君莫笑:由此可见这个作者对张佳乐是真爱了


 

评论(12)

热度(4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