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开车谁不会啊!我开一个给你们看!

感觉最近各位很紧张,毕竟风声……所以让我们来开个车冷静一下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

君莫笑:方锐昨天去哪里了?找他抢boss都不在

王不留行:多半是去找林敬言了,难得过生日还要工作……你们兴欣真惨

君莫笑:……好吧

夜雨声烦: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方锐不是双十一买了马赛克大礼包吗?上次我们去林敬言家里不是也一不小心踢开一个全是马赛克的抽屉吗?所以……嘿嘿嘿

王不留行:上面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们蓝雨还有未成年?关注一下祖国花朵的身心健康一下好吗?

索克萨尔:……少天,我觉得你每天进训练室都要背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荣八耻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也开始帮着大眼说话了!!!!

王不留行:因为我说的对,不像你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独活:队长,谁给你的勇气说黄少天的

独活:方前辈都告诉我你当年做的事情了

君莫笑:什么事情

百花缭乱:好奇

王不留行:在队长出厕所的时候向他鞠躬,热情的鼓掌然后恭敬的说:“您尿得真好”,基本上每个人都做过,刘小别还开发出了2.0版。许斌,这不是微草在方士谦那个沙雕的带领下发展出来的传统吗?

君莫笑:你们微草是怎么拿到两个冠军的,这都是什么沙雕企业文化

百花缭乱:高英杰和乔一帆也这样做过?

王不留行:没有,他们不够变态,不配和我们一起玩

百花缭乱:所以我到底是怎么输给一群沙雕的?难道是我不够变态吗?【我陷入了沉思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冷静一点@大漠孤烟@石不转

君莫笑:乐乐啊你只是运气不好和变态没关系@大漠孤烟@石不转

索克萨尔:王杰希你太可怕了@大漠孤烟@石不转

王不留行:和我没关系,错的是方士谦@大漠孤烟@石不转

石不转:张佳乐你如果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我认为老板会找你聊聊天,顺便扣扣工资

百花缭乱:……我错了

海无量:开屏张佳乐变态,可怕

夜雨声烦:捕捉楼上!快说你昨天和林敬言干了什么!!!!

海无量:还能干什么,开车啊

海无量:老林技术超好

海无量:超级爽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看,不是我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是他们真的就这么干了啊!

百花缭乱:老林技术是挺不错的,点个赞

海无量:是吧【达成共识jpg.】

王不留行:我感觉事情大条了

夜雨声烦:可怕!我以为林敬言只是一个玩流氓的,没想到他真的是一个流氓!

百花缭乱:你们才知道老林是个流氓?

海无量:我以为他衣冠禽兽,斯文流氓的形象早就深入人心了

百花缭乱:我技术也挺不错的,下次我带你飞@海无量

海无量:好咧,但是装备呢?难道你找老林借吗?

百花缭乱:买不就行了?那点小钱我还是有的

海无量:那下次去找你玩

鸾辂音尘:林乐方3p!!!

百花缭乱:小姑娘想什么呢?

海无量:我们说的是跑车




评论(19)

热度(6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