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众荣耀选手齐聚h市为哪般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

迎风布阵:最近群里怪冷清的

林敬言:嗯

无浪:是因为活跃的几个人都去国外打比赛了吧

鬼刻:特指黄少天和张佳乐前辈吧

夜雨声烦:看样子你们还是很想本剑圣的嘛,我也想你们

鬼刻:你们现在应该是晚上吧,不睡觉吗?

夜雨声烦:明天我不上场,晚点睡不要紧,国外这东西真难吃啊我住个一星期就受不了,真不知道方士谦跑国外受这苦干什么。

林敬言:北京的菜也不遑多让,所以他应该习惯了

飞刀剑:锅子还是很不错的,方副可爱了

夜雨声烦:夏休你们没有出去玩吗?

无浪:在家,大热天的不想动

一寸灰:上林苑

青之驱: 上林苑

长河落日: 上林苑

流云: 上林苑

木恩: 上林苑

飞刀剑: 上林苑

冬虫夏草: 上林苑

灵魂语者: 上林苑

枪淋弹雨: 上林苑

无浪:怎么都在兴欣哪里?手抖点了+1?

飞刀剑:我们真的都在上林苑

一寸灰:我邀请小宋和小盖来玩

长河落日:在西湖那里遇见了小卢前辈和小别前辈

流云:吃饭的时候又见到了许副队柳非姐姐英杰哥哥和袁柏清前辈,等车的时候又看见了徐景熙和郑轩

一寸灰:老板娘知道后就邀请他们去上林苑吃甜点,然后就看见了邱非

鬼刻:蓝雨和微草的怎么都在h市

花繁似锦:线下PK?

飞刀剑:没,微草团建

灵魂语者:小卢知道小别要去h市然后他也要去,我们不放心就一起来了

夜雨声烦:哇哦哦,你们团建不带王杰希真的是一点团魂都没有啊王杰希是对内霸凌了你们吗还是你们霸凌王杰希啊

迎风布阵:王队都快在微草称帝了,谁敢霸凌他啊

方士谦:什么快称帝了,分明已经称帝很久了。

林敬言:方皇后写完论文了?

海无量:小乔啊什么甜点?我想吃

一寸灰:上林苑下面甜品店里的甜点

沐雨橙风:那家酥饼做得确实很好

夜雨声烦:我也想吃郑轩单独给我发甜点图片我现在就想吃了,你们不知道国外的东西有多难吃天天都是一个味我要吃炒菜我还想吃小笼包奶黄包水晶虾饺佛跳墙驴打滚小馄饨

海无量:总的来说我们想念中华美食了

无浪:等你们回来了,什么都有,加油!

鬼刻:加油,回来请李轩吃顿好的

一寸灰:前辈加油(回来请沐橙姐吃甜点)

木恩:前辈加油(我们要不要请队长?)

流云:前辈加油!(郑轩哥哥说黄少你回来的时候请你吃饭)

枪淋弹雨:加油!(我没说!)

冬虫夏草:加油(队长回来请他吃烤鸭)

飞刀剑:加油(还有豆汁)

王不留行:烤鸭可以,帮我把冰箱的可乐补齐

独活:队长你窥屏多久了?

方士谦:不喜欢豆汁,王杰希果然没品

王不留行:你才没品

方士谦:天天喝可乐小心年纪轻轻骨质疏松





评论(7)

热度(8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