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怼叶修的那个弹药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

君莫笑:那个总怼我小号的弹药是谁!

生灵灭:张佳乐前辈?

唐三打:有可能

夜雨声烦:说不定真的是,除了张佳乐联盟还有哪个弹药敢在抢boss的时候怼叶修

风城烟雨:你们这就确定是张佳乐了?

君莫笑:那先就记在乐乐头上,我想他不会怪我的吧

海无量: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冷暗雷: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看这个锅,又大又圆,还黑得发亮@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么多人找我?啥事啊?

百花缭乱:kao!人在屋里坐,锅从天上来,你们怎么不猜郑轩?

夜雨声烦:怎么会是我们郑轩呢?真的不是你?

百花缭乱:怎么不可能是郑轩了?我在写复盘分析,哪里有时间抢boss

一叶之秋:好办!@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不是我,我带着小卢在吃兰州拉面

流云:嗯嗯

君莫笑:那是哪个枪系?或是职业选手?都不是的话我就把他挖来兴欣

君莫笑:技术不错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锄头真是到处挖啊

生灵灭:不是我,我也想认识一下这个人

生灵灭:联盟就我一个机械师,生灵灭要绝后了

一枪穿云:不是我

百花缭乱:ID发我,我也想认识一下

君莫笑:ID吃枣药丸

唐三打:WTF?

一叶之秋:糖糕怎么了?

灵魂语者:认识他?

冬虫夏草:这么666

唐三打: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联盟还有一位弹药?

一叶之秋:不可能是他

枪淋弹雨:怎么可能会是他,不可能的

王不留行:有趣了

夜雨声烦:可能真的有可能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花繁似锦

唐三打:真的是他的小号啊,同床的情谊能认错?

一枪穿云:……同床?

再睡一夏: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落花狼藉:可怕

百花缭乱:抱紧我家小远

冬虫夏草:口意

唐三打:训练营同一间宿舍,有问题吗?

唐三打:还有那真的是他的小号,不信去问于锋

落花狼藉:我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君莫笑:快点说,这孩子有前途

落花狼藉:我买了一副新蓝牙耳机,听音乐不小心连错了,连到隔壁邹远房间里的蓝牙音响上了,把正在午睡的邹远吵醒了,然后他就在网游里发泄起床气

君莫笑:可怕

唐三打:……你没有死的原因一定是因为杀人犯法和你是队长

唐三打:我和你们讲一个故事吧,这里面是无数血与泪堆积起来的教训

君莫笑:人的两面性?

灵魂语者:我只知道邹远是个白切黑

冬虫夏草:没想到

一叶之秋:这么可怕

唐三打:第七赛季的时候我经常半夜看球,会打扰到他睡觉,然后他气冲冲拽着我pvp。说什么熬夜看球不如去jjc练练,起码还是正事。起床气buff加持下我就没赢过。

飞刀剑:真的猛士

冬虫夏草: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灵魂语者: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

花繁似锦:……我有这么可怕?

花繁似锦:抱歉,对前辈造成了困扰@君莫笑

君莫笑:没事

百花缭乱:没事,以后不管有没有起床气都照脸怼他

君莫笑:乐乐,你家的boss小心点了






评论(10)

热度(126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