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喻王】夭寿了!喻文州拔*无情!(大概是中世纪paro)

王杰希是一位隐藏在平民中的巫师,同时他也是主教喻文州的小情人,
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就像天堂的天使长在用声音吸引凡人去那个神圣的天国,喻文州的样貌也是一等一的好,在所有主教中是长得最完美的,仿佛他就是上帝最完美的造物路西菲尔降临人世之间。
夜晚,喻文州邀请王杰希来到郊外的乡村中,他们两个看着也空中的星星,其中一个人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突然,喻文州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但又不显出维和,他看着王杰希有缺陷的眼睛说道:“杰希,你的母亲是一位小偷吗?”
王杰希很好奇,问:“殿下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想杰希的母亲一定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小偷,将世间所以的星辰偷下来,放在你的眼睛中,在我的心中杰希就是我的指尖翡翠。”
王杰希不禁脸红了,羞答答地低垂着头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喻文州最喜欢看王杰希脸红的样子,他认为这个时候的王杰希是最迷人。喻文州忍不住去亲吻王杰希的脸颊,软软的,有点烫。
但是美好总是短暂的,就像太阳不可能永远照耀大地,黑暗终将降临。
王杰希被教会抓了,罪名暂且不明,但是教会抓人哪里需要理由呢?
最后,王杰希被处于火刑,绑在十字架上,被火活活烧死。
红衣大主教在人群面前宣读着王杰希的罪名:“此人罪不容诛,身为巫师为世间降下灾难,是背叛神的行为,他是一个同性恋是超越七宗罪的罪名,是神最不容忍的行为!我将代表神对他给予惩罚,愿你在地狱好好反思你的错误。如果你愿意透露你的同性恋人,他将和你一起承受处罚,上帝会原谅你的过错,告诉我他是谁?”
不!我不能说!
这时喻文州姗姗来迟,王杰希的眼神里哀求快要溢出来了。喻文州依旧用他神赐一般的声音说话:“杰希你告诉我,你的同性恋人是谁?”
喻文州……你不是知道吗?为什么还要问我?
红衣大主教问:“文州,你知道他的恋人是谁吗?”
“不,尊敬的红衣大主教,我并不知道另一个罪人是谁,但是我想请求一件事情。”
“你想为他求情?”
“不是,我想亲自处决他,这是在我辖地的人。”
红衣大主教点点头,同意了喻文州的请求。
喻文州举着火把,慢慢地走向了王杰希,在火把落下的一瞬间,喻文州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对不起。”
王杰希很安静,难怕承受着痛苦,体会到死神一步步来到他身边的全过程,也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仿佛对于他来说,这只是摆脱痛苦走向新生的路。
在遥远的巫师联盟,有一位中年人对旁边的年轻人说:“星辰陨落了,准备让英杰接手联盟吧。”
end.
纠结了好一会这主教应该是方士谦还是喻文州,最后定为喻文州

评论(7)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