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震惊!刘小别被带走导致蓝雨反败为胜!

*本段子只是为了搞笑,不要和我谈逻辑

某赛季,蓝雨和微草在进行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到最后微草还剩下血量9%飞刀剑和27%冬虫夏草,蓝雨只剩下血量20%夜雨声烦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胜利已经在微草的手中了。
 然后……
 一群警/察进来,说:“这里有谁名叫刘小别吗?我们接到群众举报,他猥亵未成年儿童。”
 刘小别就被警/察带走了,飞刀剑无人操控,被夜雨声烦吊着打。袁柏清恨不得去换座位,或者是一个人操纵两个账号。飞刀剑死后,冬虫夏草也被夜雨声烦吊着打,如果操作者是方士谦或者说是张新杰还好,说不定能把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磨死,但是袁柏清不是。
 微草输了。
 第二天的头条不是蓝雨再夺冠军,而是刘小别被警/察带走导致蓝雨反败为胜。
 卢瀚文去警/察局解释清楚后,刘小别被放出来回到微草,王杰希就对他说:“刘小别取消夏休期,每天训练两小时,下一个赛季比其他人每天多训练一小时,我亲自监督。”
 刘小别:队长我错了……QAQ
 蓝雨俱乐部训练室,喻文州在内心悄悄比剪刀手。

评论(5)

热度(4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