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黑遍全联盟】孙翔都觉得幼稚的话题你们还要继续吗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你们看,肖时钦又在微博上哭穷了
一叶之秋:小事情也挺不要脸的,他在嘉世的时候我可是看见他一个月买了三双小千的运动鞋
风城烟雨:两位看清楚肖时钦发的照片再说话【雷霆宿舍jpg】
百花缭乱:雷霆那么穷?不装空调?
鸾格音尘:是呢,我们宿舍里只有电风扇,夏天在宿舍根本住不下去
君莫笑:雷霆战队还真是穷
风城烟雨:小戴是哪来的钱买各种化妆品的?真像网上说的卖本致富?
鸾格音尘:哎呦怎么可能啊再怎么说穷战队也不能穷选手啊
生灵灭:所以我不穷,但在联盟中的薪水也不算高
沐雨橙风:我觉得最有资格说自己薪水高的大概就是韩队了@大漠孤烟
君莫笑:烦烦也是有一争上下的实力,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嘛@夜雨声烦
海无量:所以还不给我加工资
沐雨橙风:这事你要和果果去说,拿着兴欣最高薪水的人
大漠孤烟:我比不上义斩@斩楼兰@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叶修你即便是把我夸上天了我也不会养你死心吧
君莫笑:我才多少工资,一月1800元,买烟的钱都要靠打赌
斩楼兰:我们战队怕是只剩钱了
君莫笑:但商业价值最高的还是我们周队,小周的代言费应该很高吧
再睡一夏:同意
百花缭乱:+10086
一枪穿云:其他战队的代言也不少
百花缭乱:嗯……霸图给我的工资和百花差不多
冷暗雷:同上,和在呼啸差不多
风城烟雨:你们俩在原战队都是队长级别的,到了霸图也就是主力选手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这话虽然说出来有点打击你,但是还是要说的。我现在的薪水要比在百花的时候要多很多
百花缭乱:你故意的吧,每次就打一场还比当队长的时候要多?嫉妒
唐三打:反正涨价了

王不留行:张佳乐涨价了

君莫笑:大眼你这冷笑话还是别说了
大漠孤烟:叶修真拿着网管的工资?
迎风布阵:这家伙开玩笑,入股懂不懂
君莫笑:我们兴欣在平均线以上的好像就方锐和沐橙
一叶之秋:所以你们现在是在比谁更穷吗?幼不幼稚?
君莫笑:孙翔都说幼稚了还是散了吧散了吧
百花缭乱:同意
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
一叶之秋:你们……
一叶之秋:太可恶了
一叶之秋:人呢
一叶之秋:真的都散了?
无浪:连你都觉得幼稚的话题他们怎么还会继续?走吧翔翔,该训练了。



评论(16)

热度(131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