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你们这是约好了退役吗

第十六赛季仿佛掀起了一场退役热潮。
首先是蓝雨的郑轩在冬季转会窗退役,那位总是说压力山大的选手,离开了比赛场。
然而粉丝们并不知道,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轮回在季后赛被淘汰后,方明华宣布退役。他笑着对记者们说:“我还要养老婆和孩子,自然不会真的离开联盟,我打算去当解说和李艺博抢饭碗。”之后李艺博在微博上强烈谴责方明华抢饭碗的行为。
紧随其后,蓝雨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蓝雨又一个主力宣布退役,这位宣布退役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记者的长枪短炮紧对着黄少天,希望黄少天说得越多越好,毕竟以后可能就采访不到这位有名的话唠了。
“真的要我说吗?你们可别后悔啊,你们难得没有阻止我说话。我这次退役是慎重考虑了的,绝对不会出现叶修那个不要脸的退役了又复出的情况。其次呢,我的队长喻文州估计还能再打几年吧,我觉得他能打到小卢退役。我其实也不想退役,但是我又不得不退役,你们也看到了这个赛季的我的状态一直不好就和第二赛季的魏老大一样,一场不如一场。你们也不用担心蓝雨后继无人的问题,小卢的实力你们也看了这么久了,蓝雨新人的实力也很不错啊。不过为什么蓝雨就是没有妹子呢,我们蓝雨真的不是和尚庙啊,你们不要听微草的老中医们瞎掰。我希望你们祝福我退役,我应该回去《电竞之家》当一个编辑吧,还有啊我想念蓝雨的食堂了,不过为什么蓝雨食堂做饭的都是大叔啊,妹子队友我已经不敢奢望了,我希望我以后去蓝雨食堂能看见大妈……”
喻文州见黄少天说完了,开口道:“我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至少也要等实力退步了再说吧。我希望少天这次能不留遗憾的离开,因为我们一旦离开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在黄少天退役之后,虚空那边也闹出来幺蛾子。
李轩退役了,离开的无声无息。除了战队的老板,谁也没有提前得到李轩要离开的消息,包括和李轩搭档多年的吴羽策。
各大电竞报刊表示这个夏休期间的头条格外多,个个都是劲爆的内容。

之后,皇风战队的田森也宣布退役。
报纸上有他的一段话,让无数荣耀粉丝心痛。
“至今为止,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把皇风战队带到郭明宇队长所在时期的样子吧。现在有谁还记得我们曾经也是有实力竞争冠军的队伍,扫地焚香也是一个神级账号卡啊。我希望我的继承人能完成前辈们的愿望,拿一个冠军!”
荣耀大神叶修在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上之后神隐多年,也对于田森退役发了微博。“好久没有看见郭明宇这三个字在报纸上出现了,想当年我第一个冠军拿得也不容易啊。如果郭明宇能看见这条微博,我希望他能还钱。”
最后这钱还没还,谁知道呢。

不是所有退役的人都是第四赛季出道的,比如有一个第七赛季的。
刘小别。
其实职业选手们都知道刘小别一定是七期中最早退役的,或许还要比一些前辈离开得还要早。
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微草战队的官方微博上透露下一赛季的主力名单,网友们发现并没有刘小别,纷纷猜测黑幕啊阴谋论啊各种乱七八糟的玩意。
直到微草现任队长高英杰征得允许,发出了刘小别的病历,上面写着“中度腱肌炎”。
新闻发布会上高英杰说:“刘小别是在季后赛之前就已经不对劲了,季后赛上刘小别说他希望接下来每一场比赛他都要参加,因为他的比赛打一场少一场。所以每一场比赛我都安排了压力不是很大的擂台赛让他担任四擂。”
刘小别对着镜头说:“我其实也想继续,可是我的手不能支持我继续了。有点羡慕蓝雨队长。”
这段视频被放到了网上,全程看不见刘小别的脸,有的只是“再见了,别哥”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这个赛场上,有人离开,就有人进来。
end

过气写手出来刷存在感

评论(8)

热度(2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