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张佳乐的退役日常

又退役了。
张佳乐抬头望着天空,心道:霸图粉丝总不会说我不负责任了吧,都拿了一个冠军。
同样退役的霸图队长韩文清问张佳乐要不要留在霸图。
“不了,我打算去开一间糖果屋,那是我的梦想。第七赛季退役的太颓废了,没心情去开。”
张佳乐第二天就乘坐飞机回到家k市,回到了年迈父母温暖怀抱中。
“回来啦,这次应该不会和上次一样吧。”张佳乐的父亲一边用力地拍张佳乐,一边高兴地说。
张佳乐的母亲笑道:“我家乐乐怎么会不高兴?他可是拿了冠军啊。以前这小子说要去打游戏我还不同意,他和我说一定会给我拿冠军的,你第一次退役的时候我连冠军的影子都没看到……”
“爸妈,我先回房间了。”张佳乐回到了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登陆荣耀。
浅花迷人,这个账号卡背后的主人是张佳乐大概只有当初在游戏里抢boss围观他和叶修打了一架的人才知道吧。
张佳乐犹豫了半天,才下定决心点击“您是否退出霸气雄图”的确认。
五天之后我就可以加入百花谷投奔孙哲平了吧。嗯……可能会有人说我忘恩负义,霸气雄图我还是有留一个小号的。

五天后,张佳乐的申请被拒绝了。张佳乐想:可能是他们不知道我是张佳乐吧。
然后他又投了申请“我是张佳乐”。
百花谷的会长就找了过来说:“你是张佳乐,我还是孙哲平呢!就算你是张佳乐你还敢回来?”
张佳乐无奈地上QQ找孙哲平帮忙。
百花缭乱:孙哲平帮个忙呗
再睡一夏:什么忙?
百花缭乱:我进入百花谷的申请被拒绝了
再睡一夏:带着百花缭乱回来的?不是就别回来了,连银武都没有
百花缭乱:我现在的账号卡除了没有银武和百花缭乱一毛一样啊
张佳乐再看游戏,他的申请被通过了,公会频道里都在刷“张佳乐欢迎回来”。浅花迷人的一句“谢谢”,很快被刷掉了。
这时再睡一夏的聊天框又弹了出来。
再睡一夏:你的继承人找好了?不管吗?
百花缭乱:老林退役之后就找到了,下一个赛季就能看到了吧
张佳乐想着霸图训练营那个小女生,激动地拿着百花缭乱,然后说:“张佳乐前辈再打一会吧,至少等我出道了你再离开吧。”
”你的天赋不亚于邹远,而且你也没有邹远的在当队长时的压力,还有经验丰富的韩文清在场下给你指点,我相信你出道的时候能比邹远更加耀眼。”张佳乐摸了摸她的头发鼓励她,“你的比赛我一定会看的。”
然后张佳乐继续和孙哲平聊天。
百花缭乱:你说我要不要去百花看看,我已经回家了
再睡一夏:你要去百花提前说一声,我和你一起去

夏休期快结束的某一天,张佳乐和孙哲平来到了久违的百花俱乐部。他们知道战队都会在八月初就开始进行训练,这个时候去刚刚好。
门口的保安早已换人,但是作为荣耀迷还是可以认出百花最初的正副队。
张佳乐示意保安不要把他们来的事情告诉邹远,影响战队训练。
他们首先去的地方是宿舍,毕竟很多有趣的事情都是在宿舍区发生的。
百花是两个人一间宿舍,所以作为正副队的两个人在同一间宿舍。那间宿舍的门被反锁了,不知道是有人住还是刻意上锁。
曾信然正巧回宿舍拿东西,就看见很久没有见到的张佳乐队长和孙哲平队长。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拦住他,他就跑了,还大喊着:“副队,张佳乐前辈来啦!”
孙哲平问张佳乐为什么他不喊孙哲平前辈来了?
张佳乐觉得可能是他和自己比较熟吧。
不过这下百花宿舍区可就热闹了。
邹远觉得自己中考体育都没有跑得这么快过。
“张佳乐前辈!”
“诶,小远你慢点,小心摔跤。”张佳乐也快步走向邹远。
孙哲平表示我仿佛看到了父子相认的场景。
之后孙哲平也看见了跟在后面的于锋和百花队员。
“孙哲平前辈好久不见,愿意指教一下吗?”于锋说。
“乐意至极。”
孙哲平和于锋觉得1v1没什么意思,于是拽上了张佳乐和邹远。
“孙哲平我们这样很亏诶,我都没有银武。”张佳乐对孙哲平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我也没有落花狼籍啊,话说我们很久没有配合了吧,要磨合一下吗?”
“和你一起打配合还用磨合吗?打得时候你悠着点啊。”
(此处省略新老双花pvp)
于锋和邹远在这场战斗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第十三赛季他们也许会更加默契吧。
“这就是繁花血景啊,如果我们在他们处于巅峰状态下打,胜率不大吧。”于锋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离开后对邹远说。
“所以我越来越佩服第三赛季的叶修前辈了。”

之后在荣耀网游里,只要再睡一夏在战斗,旁边一定会有浅花迷人。
叶修在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调侃他们是不是捆绑了。
繁花血景,永不散场。

end

评论(1)

热度(1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