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二十国争霸④

【二十国争霸】
蓝雨公主喻文州:少天今天不舒服呢
兴欣国王叶修:别是怀孕了吧
微草国王王杰希:这个梗别玩了可以吗?
蓝雨太医徐景熙:我这就去给黄少把脉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上面的不是死了吗?
蓝雨公主喻文州:我顾念他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就免了死罪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父皇,儿臣近日夜观天象,蓝雨国主怕是喜事将近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微草公主柳菲: 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微草太医方士谦: 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轮回将军孙翔: 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呼啸国王唐昊: 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百花丞相邹远: 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兴欣国王叶修: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蓝雨公主喻文州: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霸图将军张佳乐:小别你为什么会夜观天象
……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惊喜儿和我一起看的
蓝雨公主喻文州:嗯?
蓝雨太医徐景熙:队长,小别说得没错
兴欣国王叶修:论刘小别为什么开启了夜观天象的技能
蓝雨国王黄少天:溜小鳖快说什么好事将近出来出来出来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天机不可泄露
蓝雨太医徐景熙:黄少怕是有喜了
蓝雨太医徐景熙:等我说完再砍我
兴欣国王叶修:爆手速了啊
蓝雨国王黄少天:说!
兴欣国王叶修:看看,吓得少天大大都周泽楷了
轮回国王周泽楷:嗯……前辈
兴欣国王叶修:小周在啊
轮回国王周泽楷:在
蓝雨太医徐景熙:黄少最近也没有和谁行房,可能这是蓝雨后院那个树的孩子
蓝雨国王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才和树有孩子呢本剑圣没有怀孕啊啊啊啊啊啊啊徐景熙你个庸医你们还不把他拉出去砍了
蓝雨学士宋晓:黄少我不是树啊
蓝雨景王宋命:原来我是树的孩子啊
微草太医方士谦:黄少天既然怀孕了那就安心养胎吧切勿动怒
蓝雨将军郑轩:压力山大,没想到国主是这样的黄少天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徐大人我们去观星吧
蓝雨太医徐景熙:小别殿下请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徐大人请
呼啸国王唐昊:现在是白天
轮回将军孙翔:现在有星星?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那我们去观日好了
end.
故事还没有完,但是我不想写了,就写到这里吧,他们现在有搞出了一个民国paro【扶额】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