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是一条咸鱼,还是懒癌晚期,脑洞很多但全都胎死腹中,更新随缘,不定期删文
文章主攻全职高手
我爱邓布利多校长!!!!!!

二十国争霸②下

【二十国争霸】
蓝雨太子卢瀚文:还有人在吗?
微草太子高英杰:有
蓝雨太子卢瀚文:英杰哥哥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微草太子高英杰:刷新了我的三观啊
霸图太子宋奇英:贵圈真乱
虚空国王李轩:上面是几个未来的聊天吗?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惊喜儿的要生了!!!
蓝雨太医徐景熙:我可去你的吧,这有十分钟吗?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师傅就位!给惊喜儿接生!
微草太医方士谦:来咯!
蓝雨将军郑轩:压力山大
蓝雨太上王魏琛:可以可以,老夫很是期待
蓝雨学士宋晓:【紧张jpg.】
微草太医方士谦:快快快出来了一个头
蓝雨太医徐景熙:滚!等会我就去和袁柏清jjc单挑!
微草太医方士谦:出生了,你们谁给他取个名字?
蓝雨学士宋晓:就叫……宋景尧
蓝雨太医徐景熙:小名命命
兴欣国王叶修:送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国王黄少天:我封宋景尧为景王
蓝雨景王宋命:大家好,我是宋命,大名宋景尧
微草太医方士谦:wocccccc什么鬼
蓝雨国王黄少天:吓死我了有没有这是什么操作太他妈的666666666666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兴欣国王叶修:这……【估计是谁的小号】
雷霆国王肖时钦:厉害【我赞同叶修前辈的观点】
霸图太医张新杰:不评价【叶修前辈分析的有道理】
蓝雨公主喻文州:谁的小号吧
兴欣国王叶修:文州你的手残没救了
蓝雨太子卢瀚文:宋命其实是我的小号啦
蓝雨太上王魏琛:宋命这孩子前途不可限量,估计一岁就能吊打叶修,两岁就地表最强,三岁就能称霸宇宙了
蓝雨国王黄少天:宋命我一定要好好培养让他成为一个像我一样光明磊落的剑圣继承蓝雨
微草国王王杰希:呵,你一个剑客玩得和刺客一样,还好意思说光明磊落?
蓝雨太子卢瀚文:黄少是不要我了吗?
蓝雨国王黄少天:小卢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刚刚的话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啦王杰希那是战术你懂不懂不懂别乱说啊
微草国王王杰希:@蓝雨公主喻文州 管好你们队的话唠,别他放出来祸害人间
蓝雨公主喻文州:杰希没问题的
蓝雨太医徐景熙:袁柏清jjc,房间名:我庙压你药,微草哭着要  密码:194250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惊喜儿你刚刚生产完,元气大伤,还是好好休息吧
tbc.
我们群里的确有一个宋命,也的确是宋晓和徐景熙的孩子。他是被卢瀚文养大的,也是被微草未来灌着中药火锅长大的,百毒不侵。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