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二十国争霸②上

【二十国争霸】
兴欣国王叶修:好几天都没有人
微草国王王杰希: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么无聊吗?忙着呢
兴欣国王叶修:哥也忙
蓝雨国王黄少天:你忙什么!天天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们蓝雨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材料进账了!
兴欣国王叶修:这几次抢boss都没有看见文州啊,他忙什么
蓝雨公主喻文州:这就不劳叶前辈操心了
蓝雨太子卢瀚文:我们这里不是什么争霸吗?为什么要在这里聊boss
烟雨女王楚云秀:嗯……最近夏休期间,我们烟雨国想去兴欣国进行交流,不知叶修国王意下如何?
兴欣国王叶修:如此甚好,欢迎
蓝雨国王黄少天:进入状态这么快?
蓝雨国王黄少天:尊敬的王杰希陛下,我们蓝雨将在下周携公主喻氏和太子卢瀚文前往贵国交流探讨,王杰希陛下以为如何?
微草国王王杰希:文州,你又用黄少天的QQ发消息了o_O
微草国王王杰希:当然,热烈欢迎
蓝雨国王黄少天:靠靠靠队长这不是你公费会情人的理由队长你变了你变了
蓝雨公主喻文州:少天别闹,没有这回事^_^
蓝雨太上王魏琛:哎呦,老夫现在才知道才有这么一个群
蓝雨国王黄少天:魏老大为什么会是蓝雨太上王?老叶你出来解释解释
兴欣国王叶修: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兴欣有什么位置可以给他,这不是正好吗
兴欣国王叶修:那不如兴欣大内总管魏琛?
蓝雨太上王魏琛:滚,你才老太监
蓝雨太上王魏琛:修修~人家想去兴欣嘛~同意嘛~你这么聪明~肯定有办法的,对吧~
蓝雨国王黄少天:魏老大你这也太辣眼睛还有魏老大居然知道大内总管是太监不可思议
兴欣国王叶修:没眼看
蓝雨太医徐景熙:呕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惊喜儿别是怀孕了吧
蓝雨国王黄少天:谁谁谁怀孕了????
兴欣国王叶修:贵圈真乱
微草国王王杰希:薄情不是和方神医学习了医术吗?把脉应该可以做到的吧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那我试试吧
蓝雨国王黄少天:怎么样怎么样
蓝雨学士宋晓:怎么了?惊喜儿没事吧
蓝雨太子卢瀚文:惊喜哥哥不是男的吗?
微草公主柳菲:结果呢?
雷霆皇后戴妍琦:我嗅到了本子的气息
烟雨女王楚云秀:又有好戏看了【吃爆米花jpg.】
兴欣公主苏沐橙:来来来吃瓜子看戏了【不明真相的吃瓜子群众jpg.】
兴欣驸马莫凡:【吓得我的瓜子都掉了jpg.】
兴欣公主苏沐橙:【递瓜子jpg.】
兴欣驸马莫凡:【比心jpg.】
蓝雨国王黄少天:上面的无口仓鼠够了啊
蓝雨国王黄少天:袁柏清人呢?结果呢?跑哪去了?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我之所以不说话是因为我太震惊了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居然是喜脉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宋晓你对我们惊喜儿做了什么?
蓝雨国王黄少天:……
兴欣国王叶修:……
轮回国王周泽楷:……
霸图太医张新杰:……
霸图将军张佳乐:……
……
蓝雨学士宋晓:我不是我没有
蓝雨太医徐景熙:薄情儿你个庸医!
微草太医方士谦:那我总不是庸医吧
微草太医方士谦:薄情儿没错啊,就是喜脉,新杰和安文逸要不要来试试?
霸图太医张新杰:不得不说这是医学的奇迹
兴欣太医安文逸:我医术并不算很高明,但这是喜脉没有错
雷霆皇后戴妍琦:这次的本子的主题就定为生子吧
蓝雨国王黄少天:管好你家戴妍琦@雷霆国王肖时钦
雷霆国王肖时钦:小戴走了
雷霆皇后戴妍琦:是!队长!
蓝雨太医徐景熙:你们骗人!明明不是喜脉!我也是一个医生啊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惊喜儿,你要记住一句话,是师傅告诉我的,医者不能自医
蓝雨学士宋晓:这孩子不如就叫宋景尧
蓝雨太医徐景熙:我绝望了,我好像除了接受现实不能做什么了
蓝雨将军郑轩:压力山大
兴欣国王叶修:小周不如给我也生一个吧
轮回国王周泽楷:不要
兴欣国王叶修:为什么?
轮回国王周泽楷:就是不要
微草太医方士谦:徒儿!要不要给为师生一个孩子?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还是师傅你自己生吧,我给你接生
蓝雨公主喻文州:杰希也给我生一个孩子吧,我挺喜欢的
微草国王王杰希:文州我们不如领养一个吧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我来给惊喜儿保胎吧
蓝雨公主喻文州:辛苦柏清了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为了未来母后服务是我应该做的
蓝雨公主喻文州:你说这话的代价可是由你的父王承担
微草国王王杰希:薄情加训!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队长我错了
tbc.
真实的故事,但当时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了,就开始胡编乱造了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