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二十国争霸①

本文由某个语c群真实故事改编
加群联系魔法客服流云: 1379044647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流云:早上好!!!
百花缭乱:早上好
夜雨声烦:小卢早上好!!!!!!
一叶之秋:早【丑的人还在睡,帅的人已经醒来jpg.】
王不留行:早
飞刀剑:父皇早
叶下红:父皇早
木恩:父皇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那群微草的是怎么回事啊
君莫笑:联盟好爸爸
君莫笑:父皇?不如我们来玩宫斗吧
百花缭乱:+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
大漠孤烟:我拒绝
君莫笑:无效,少数服从多数
【二十国争霸】
兴欣国王叶修:二十个战队相当于二十个国家,你们自己选职位
轮回国王周泽楷:前辈可以吗?
兴欣国王叶修:小周为什么不选兴欣皇后?
轮回国王周泽楷:不尴尬
兴欣国王叶修:???
轮回宰相江波涛:小周说这样他和前辈都不尴尬
轮回国王周泽楷:嗯
蓝雨国王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你问我为什么要篡位?我没有,我们队长都要嫁出去了,当什么国王
微草国王王杰希:黄少天终于说对了一句话
蓝雨公主喻文州:少天,是我娶杰希,还请叶先辈把我的名片改了吧
蓝雨太子卢瀚文:队长队长我什么怎么来的啊?
蓝雨国王黄少天:还是问我吧蓝雨的传统是捡孩子继承皇位所以小卢你是捡来的
蓝雨太子卢瀚文:诶,是吗
蓝雨公主喻文州:是的
霸图将军张佳乐:这么神奇?
霸图太医张新杰:……
霸图国王韩文清:……
微草太医方士谦:有趣有趣,喻文州什么时候嫁来微草?
蓝雨公主喻文州:方前辈,是杰希嫁
微草太医方士谦:不行,小队长是国王,怎么能嫁?【邓布利多摇头jpg.】
蓝雨公主喻文州:所以叶前辈还是把我改成蓝雨国王吧
微草国王王杰希:委屈你了喻队
蓝雨公主喻文州:不委屈
兴欣国王叶修:秀恩爱的够了吧
微草大皇子刘小别:父皇,我们缺一个母后啊
微草公主柳非:父皇,我们缺一个母后啊
微草二皇子袁柏清:父皇,我们缺一个母后啊
微草太子高英杰:父皇,我们缺一个母后啊
蓝雨国王黄少天:我们还缺驸马呢你们王杰希怎么不来啊
蓝雨太医徐景熙:对对对
蓝雨将军郑轩:压力山大
蓝雨太子卢瀚文:【蓝雨战队终极大招---蓝雨下雨jpg.】
微草太医方士谦:大人的事情小孩别掺和
烟雨女王楚云秀:【吃薯片jpg.】
蓝雨学士宋晓:【蓝雨最棒.】
微草国王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蓝雨国王黄少天:【我原是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jpg.】
蓝雨公主喻文州:大家先去睡觉吧,已经很晚了,有事明天再说吧
蓝雨国王黄少天:是,队长
蓝雨太子卢瀚文:是,队长
蓝雨学士宋晓:是,队长
蓝雨太医徐景熙:是,队长
微草国王王杰希:明天再和蓝雨那帮瓜皮吵(喻文州除外),都去睡觉
微草公主柳菲:走走走散了散了
微草太医方士谦:小队长,我刚起来啊
tbc

评论(5)

热度(100)